星屹✨(隐身中...)

山高水长总会相遇
微博ID:星屹z

微醺

简介


表面海王实则内心纯洁一批·翔×白切黑·轩

葡萄白兰地A×爱尔兰之雾O(都是酒)

“我们之间只是商业联姻,发生的一切不过是因为‘酒精’产生的错觉罢了。”

“只是错觉吗,‘酒精’产生的微醺可不能让人产生欲望,他只会催化放大,信息素也一样。”



双海王祺鑫

乌龙茶AX橙子O

“一个O而已,又不是非他不可。”

“A这种生物除了解决特殊时期的生理需求毫无用处。”



叛逆出走小少爷·文&一本正经肿瘤科医生·霖

草莓AX茉莉O

“家世,金钱都不重要,没有什么能阻挡我追求自由。”

“任何关系都可能被背叛,但金钱不会,事业面前A都给我靠边站。”



青梅竹马源你(星星)

薄荷冰AX迷迭香A

“如果我不能确保你一辈子爱我,那我宁愿我们只是朋友。”

“从出生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是我们,不管是你属于我还是我属于你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3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屹✨(隐身中...) | Powered by LOFTER